可愛溫馨的環境、 歡樂頌讚的「愛加倍敬拜」、 熱情充滿愛的老師、 兒童的禱告大軍、 紮根神話語的「愛現劇場」、 實踐真理熱愛生命的創意教學活動... 認識耶穌、愛耶穌、傳揚耶穌的熱忱... 這裡是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「愛加倍天地」

2014-08-30

社區清潔服事


哈囉!親愛的同學們,暑假就快要結束了,你是否已經預備好要迎接新的學年了呢?8/31星期天,主日學的老師們計畫,在詩歌敬拜後進行一次兒主地下室消防演練及社區愛鄰清潔活動~㨂垃圾等,讓我們一起用實際的行動愛護我們的社區吧!要來參與唷!

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~~

2014-08-22

總複習

本週金句:啟示錄1:3
念這書上預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,都是有福的,因為日期近了。
從創世記到啟示錄,我們的天父真的是信實的上帝。 ​祂​是光、是愛也是賜福的源頭。藉著聖經​祂​將隱藏的事,向我們揭開,讓我們可以知道 ​祂、認識​祂。從起初,祂要人遵守 ​祂​的吩咐,就是在祂的園中管理、看守,並且與祂手造的人同在。後來,亞當犯了罪被逐出伊甸園,神與人同在的恩​典​不再了,然而神 ​仍舊​愛世人…

​所以​藉著祂的兒子,被稱為以馬內利的耶穌,就是神與人同在的實現。祂來到世上,為你我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,死了、埋葬了、第三天復活了,然後祂被接迎接到天上,還要再來。當那日,就是祂的再來的日子臨到,這是新天新地的臨到,是世界的終局,也是神與人同在的恢復。

若看這一個脈絡,上帝的心意沒有改變, ​​祂​說話算話,只是人的生命搆不上神的標準。祂的救贖,是上帝信實的彰顯;是神愛世人的明證;是神公義的判斷;是神憐憫的法則…然後,祂賜我們蒙福的生命,也幫助我們擁有蒙福的生活…

所以,祂說:念這書上預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,都是有福的…一個有福的生命,擁有有福的生活,是上帝從起初到如今的心意,是我們在永恆生命裡的實際。快來體會這位獨一 ​愛我們的​上帝​的愛​吧!

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~~

2014-08-20

我願主快來

本週金句:啟示錄22:12
看哪,我必快來!賞罰在我,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。
啟示錄,論到基督耶穌再來的信息,並且這些話是真實可信的,因為我們的神是信實的。所以,當神啟示我們:我必快來!那麼祂來的日子就真的快了。又說: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!那麼這樣的人就真是有福。

然而,在這末後的時期裡,祂要使那些不義的,仍舊不義;污穢的,仍舊污穢;為義的,仍舊為義;聖潔的,仍舊聖潔。然後,當祂 ​再​來的日子,祂就分別世上的世人。屬祂的,就和 ​​祂一同作席;不屬祂的則哀哭切齒。如此一來,神的兒女在世上,就一直盼望著基督耶穌的再來。因為祂來了,我們便在上帝的榮耀中,過著美好的生活。

只是,在我們現今的社會中,我們越來越看不到這樣的盼望。每天打開電視,看見的盡是許多的兇惡、強暴。甚至在國際新聞中,我們也看見世人的心敗壞。許多的奸淫擄掠,在世界的每個角落不斷的發生。

因此,在我們盼望基督耶穌再來的同時,別忘了,耶穌曾說: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,對萬民作見證,然後末期才來到。因為,神的救恩在這之前,仍樂意施予祂所揀選拯救的子民,所以,當我們願主快來的同時,別忘了我們也要努力的傳揚這天國的福音喔!

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~~

2014-08-07

新天新地,讚!

本週金句:啟示錄21:3
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:「看哪,神的帳幕在人間。祂要與人同住,他們要作祂的子民。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,作他們的神。」
啟示錄,是上帝藉著使徒約翰的著作。主要論述基督耶穌再來的事,就是凡自己所看見的都證明出來。從創世記開始,信實上帝的心意,從來沒有改變過,就是祂要與人同在,祂為人類預備了世界,同時也交由人類來管理。然而人類的所作所為和上帝的心意背道而馳。因為我們沒有好好管理造物主所創造的一切,包括我們自己。

因此,愛我們的上帝差派祂獨生的兒子耶穌基督來到世上,為要將祂的百姓從罪惡裡拯救出來。因此,愛我們的主基督耶穌,照聖經所說,為我們的 ​罪​死了,而且埋葬了,又照聖經所說的,第三天復活了。然後被接升天,並且應許我們:祂還要再來。因此祂的復活,是神兒女信靠祂的確據;祂的再來,是聖徒在苦難中的指望,並且等候祂的到來。而約翰成了這事的見證。

我相信,約翰並沒有忘記當年耶穌被接升天的景象。當年,他們聚集的時候,使徒們,眼睜睜的看著耶穌被雲彩接去,然後有使者告訴他們說: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,你們見祂怎樣往天上去,祂還要怎樣來。到了年邁之 ​時​​,約翰看見新天新地說: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,海也不再有了。並有坐寶座的說:「看哪,我將一切都更新了!」並且有聲音說:「你要寫上;因這些話是可信的,是真實的。」

你說:怎麼可能!然而聖經上神的話說:這些話是可信的,是真實的。因為我們的神,祂要與人同住,他們要作祂的子民。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,作他們的神。這禮拜,讓我們一起來見證,約翰所見證的新天新地吧!

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~~

2014-08-06

必勝的羔羊

本週金句:啟示錄19:6
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,眾水的聲音,大雷的聲音,說:哈利路亞!因為主─我們的神、全能者作王了。
當耶穌出生的時候,有東方來的幾位博士找尋著那生下來作猶太人之王的嬰孩。到了祂被釘十字架的時候,彼拉多用希臘、羅馬、希伯來的文字,在牌子寫了一個名號,安在十字架上,寫的是:「猶太人的王,拿撒勒人耶穌。」但其中,在耶穌基督在世的年日裡,祂始終不 ​被承諾是一位君王,然而祂實在​人類的​ ​真正 ​君王。

當這個世界被造的時候,祂在其中掌權;當歷史動盪不安的時刻,祂在其中掌權;當一個國家改朝換代的時候,祂在其中掌權。他的掌權,從起初到末後,正如他的名字一樣。

當約翰在觀看上帝所帶領他要看的異象時,他說他聽見群眾的聲音:哈利路亞!因為主─我們的神、全能者作王了。這幅景象對約翰來說,或許並不陌生。因為在他跟隨耶穌的時候,當耶穌騎著驢駒進城的時候,眾人拿著棕樹枝出去迎接他,喊著說:和散那!奉主名來的以色列王是應當稱頌的!

這樣的呼喊,從故至今,並非空穴來風,只是人們不曉得上帝的意思。希律以為耶穌的降生是要取代他統治猶太民族的地位,直到耶穌的死他被掛上一個名號:猶太人的王,拿撒勒人耶穌。直到啟示錄,約翰把聖經在歷史中的結局表達出來,就是我們的全能主上帝,祂做王直到永遠。

而惡者的結局,也因著基督的得勝,不在干預我們所在的世界。這禮拜,必勝的羔羊,你一定不可錯過。

台北基督之家兒童牧區愛加倍天地歡迎你~~